立即註冊 登錄
新埔教會 返回首頁

hkcjoseph的個人空間 https://wechurch.tw/?25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向余茜小組的媽媽們致敬聚會==>即將震撼登場

已有 836 次閱讀2012-5-7 22:20 | 主持人, 日本

話說上個月15日本小組舉辦了一次春季郊遊活動,當天大伙兒互動熱絡,晚餐時在主持人守勤的活潑與熱情地帶動下,又將本小組弟兄姊妹再編成許多功能組,計有活動組(溫全與靜滿)、聯絡及關懷組(欽勇及菊美)、禱告及靈修組(克強及守勤)、財務組(元成與淑娟),採購組(嘉裕與旻亨),且因當晚聚會氛圍良好,守勤當下提議,母親節將至應該讓媽媽們可以在自己的節日好好放鬆一下,因此在活動組的策劃下,有了本次向小組的媽媽們致敬的聚餐活動。

    本次活動原來是規劃在上次春遊聚餐地點--古早傳說中和店(本店的餐點風味、用餐環境及價位尚稱不錯,但服務態度似乎可再精進,但以聚餐角度而言算是惠而不費的地方,其他小組聚會可參考參考)定兩個包廂,一個包廂讓媽媽們聚會;另一個包廂則由爸爸帶孩子們,讓媽媽們可以清心的互相交通,但因守勤反應,若孩子們在旁邊包廂聚會,則最後孩子還是會擠到媽媽們的包廂,反倒失去讓媽媽們放輕鬆聚會的初衷,於是很大方地開放克強與她的豪宅,讓當日所有的小朋友全部集中至他們的豪宅,由有空的爸爸們(當然包括本人)”統一看管”(說錯了,是一起照顧啦!)。看到克強與守勤的愛心真是讓我們夫妻感到汗顏,因為開放家庭原是我們身為小組長夫妻的責任與義務,但我們家在詠恩每日的轟炸以及他的兩位的盟友(我與余茜)堅強的力挺下,我們那曾經是整潔美麗的家園,目前非但無復原的跡象更有每況愈下之趨勢,預計要重新開放恐怕得等到放暑假時了(!),在這裡我真是要表揚克強與守勤的愛心(真不愧是本組前兩任組長)

    說真的,守勤的建議確實不錯,於是余茜也從善如流,但我聽到後舉目遠望,眼淚差點不爭氣的流下來(我想克強心裏可能也會淌血,因為守勤也為他承攬了一個大工程),畢竟若依據原來的聚會規畫,我心裏預想的狀況的確會如守勤所想的一樣,到時嘿,這個聚會標題可能要改為向小組的爸爸們致敬,不過這沮喪的情緒在我聽到本次聚會,要延攬本教會主日學前訓導主任元成重操舊業,心裏不免又輕鬆了起來,真是感謝主,終於有個厲害人物可治治這些瘋起來沒王法的小朋友們。本次向小組的媽媽們致敬的聚會,也因守勤建議獲採納,地點改為距克強守勤家不遠位於重慶路上的花園飲食館以利小孩們的接送,本店我與余茜曾經去過,環境尚稱清幽,應能提供一個好的聚會環境,願主保守5/12下午本小組媽媽們的聚會能充滿愉快喜樂的氣氛。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立即註冊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