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註冊 登錄
新埔教會 返回首頁

hkcjoseph的個人空間 https://wechurch.tw/?25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暮春四月天小組記遊

熱度 2已有 904 次閱讀2012-4-16 23:06 | 四月天

        三月及四月為教會的來裝備時間,因此為會友開了一系列的裝備課程,教導會友一些對傳福音及靈命提升有益處的學習,小組聚會也因此需暫停數週,為此余茜原打算請小組到家裡聚餐交通交通,但因家裡實在太亂不方便見客便將此念頭暫時擱置,但上帝既然給這好事在心理給了感動,當然也會用一意想不到方式來讓它成就。

        上周五黃牧師及師母開的情感智慧與自我成長課程下課,我騎車去接余茜回家時,等待過程中不曉得怎回事,旻亨突然提議本週主日下午去堤外騎腳踏車活動活動,這事原先也不是那麼確定,尤其上週六天氣又變成下雨天(春天真是後母心阿),讓余茜有點猶豫以致遲遲未打電話與小組約定,到了主日禮拜結束後大伙兒在門口交通,又再提起騎車一事,此時天氣雖略呈陰天但似乎不會下雨,至此討論此事的幾個小組員決議讓這大事底定,於是余茜趕忙聯絡其他未參與討論此事的小組員共襄盛舉,最後雖非小組全員到齊但人數亦相當可觀,參加成員計有:我、余茜、詠恩、守勤、慎行、旻亨、嘉裕、昱娟、昱淳、雯玲、亦恩、呂彬、jason、鐘償及沅諭(我們向瑜庭徵召來的)

        一行人浩浩蕩蕩至華江橋下腳踏車出租處集合租車,出發後延大漢溪右岸自行車道向浮洲橋方向騎,當天雖非日麗但氣溫舒適且和風徐徐,天氣可以說是好得一蹋糊塗(果然是愛在四月天),期間大家邊騎邊彼此交通分享一些事情好不愉快。及至浮洲橋下廣場,為獎勵孩子們的騎車辛勞”(在此要特地表揚亦恩,他騎小台四輪車能來回全程近15 Km不容易),特給孩子們每人一杯把噗補充體力,大伙兒在此休憩談天一會後便向租車處騎回去。回到租車處見到克強(他下午先幫凱婷及揚文搬家,在此我亦對凱婷及揚文說聲抱歉,因為未去幫忙搬家反倒來此玩樂,不過以我這弱雞體魄就是去恐怕也幫不上大忙,尤其在已有許多大漢的協助下,就容我缺席一次吧)並告知,陳金泰牧師因身體微恙,原先黃牧師邀約執事與陳金泰牧師晚餐之約會取消,守勤見難得小組有機會如此同遊且亦是晚餐時間於是提議不如一起晚餐,守勤不愧是傑出業務人才,不過彈指間便將晚餐地點搞定,同時間旻亨與余茜亦聯絡到未來騎車之溫全與靜滿一家(聯絡當時他們正在新店,在此感謝溫全與靜滿對本聚餐之看重)、元成與淑娟一家、欽勇及菊美一家同來聚餐,就這樣原先余茜心裏想的小組聚餐聯誼就這樣成就了(雖然雯玲、詩粵一家因故未能來)

        晚餐期間亦熱鬧非凡,想想一個包廂內有大人、小孩近30團圓聚餐,這景象對大部分是小家庭的台北人來說是罕見的,此時守勤亦展現其與克強主持聖誕節晚會的功力,在用晚餐後短短不到30分鐘內,透過小組成員提名方式再將組員分成活動組(溫全與靜滿)、聯絡及關懷組(欽勇及菊美)、禱告及靈修組(克強及守勤)、財務組(元成與淑娟),採購組(嘉裕與旻亨)來統籌本小組聯誼交通、聯絡關懷、靈修禱告各項活動之辦理及預算控制,最後整個聚會在()張二人組趣味的對口相聲表演及余茜的禱告下結束。

        最後要提的是,感謝主,這個雨在下午活動過程中一直要下不下,直到聚會將結束前才下,讓我們有一個美好小組聯誼活動;也感謝克強及欽勇開車送余茜、詠恩、旻亨、昱娟及昱淳回家,讓他們免於淋雨騎車回家。

後記:

教會於去年開始籌備建立自己的網站並於前不久正式上線,使用後我覺這網站規劃得不錯(感謝建立網站的同工們),但大家似乎還不習慣利用以致這網站似乎有點冷清,為鼓勵弟兄姊妹多加利用本網站,個人不介意文筆差,特post文共襄盛舉,亦希望弟兄姐妹多利用教會網站互相交通或提代禱事項或提出對教會之建議或發表小組活動記事或其他與教會相關之任何訊息。


路過

雞蛋
2

鮮花

握手

雷人

剛表態過的朋友 (2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4 個評論)

回復 hjyata 2012-4-17 13:47
您們好好好.......的小組春遊,付出的代價。
回復 hkcjoseph 2012-4-17 20:32
是阿!我個人也是挺滿意這次的春遊,沒有表定行程不需費心掌握時程,一切都是心之所想身隨之往,完全無壓力。
我覺得我們小組這樣的聯誼活動,若以喝酒來比擬,不是豪邁地喝烈酒,倒像是優雅地喝著香醇的紅酒,溫溫醇醇地,喝幾杯既不會醉酒傷身,反倒有略帶微薰的舒暢感,我很喜歡。
至於”付出的代價”,這問題頂實際的,我略微盤算了一下,大約NT$350/人(租車+晚餐),我個人感覺是”惠而不費”啦!其他小組可參考。
回復 yu1134 2014-12-27 07:06
感謝主,新埔教會太溫馨,很還懷念.
回復 hkcjoseph 2015-1-7 09:15
嘉瑜哥我們也很想念您們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立即註冊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