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埔教會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81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週報消息】2023.01.08 [複製鏈接]

Rank: 9Rank: 9Rank: 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3-1-7 18:11:59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歡迎新朋友參加聚會,領受上帝的賜福,一次歡迎永遠歡迎。

1.   自2023年起,兒童主日學校長將由李伊若傳道擔任,並於本主日進行交接禮。感謝張師母過去15年來帶領同工盡心在兒主的服事,相信主必記念,也願神使用李傳道來帶領兒主的事工在未來能更加的發展和興旺。

2.   本主日(1/8)下午2:30在六里活動中心,舉辦「攜手愛無限社區家庭關懷活動」,教會共認領100個社區中弱勢的家庭,請所有參與服事的同工中午留下來用餐,餐後一起預備服事,也請大家代禱。

3.   長春會於1/13(週五)上午10:00聚會,9:00開始有張師傅刮痧服事,請弟兄姐妹預備心參加。

4.   今年新春(年初一)感恩崇拜和1/22主日為同一天,故將合併舉行,聚會時間將提早半小時於9:30開始,請大家留意,也預備心來參加新春主日禮拜,一起敬拜讚美神,領受神的賜福,也彼此祝福。

5.   去年(2022)奉獻徵信已置於副堂佈告欄,弟兄姊妹查閱後,若有需要報稅奉獻憑證者,請向鍾感英幹事登記。

6.   禱告部的感動:新的一年教會方向~個人復興,個人復興需要禱告和神的話,就像老鷹的翅膀才能夠飛翔地又高又遠。邀請大家參與21天復興禱告會,面對新的一年生命復興需要有所改變,離開我們的舒適圈,讓聖靈來引導。日期為2/1~2/21,方式有二種
♦️方式一 復興晨禱:
時間為早上7:00~8:30,地點:在教會正堂(不方便去教會也可選擇在家裡)
♦️方式二 復興禁食禱告:學習但以理禁食專心尋求神
請登記姓名,歡迎大家多多參與,願我們以禱告與神同行迎接復興。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