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埔教會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193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週報消息】2021.05.30 [複製鏈接]

Rank: 9Rank: 9Rank: 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6-2 16:44:15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1.   因應疫情指揮中心在解除第三級防疫之前,配合規定:「停止室內5人以上、室外10人以上之家庭聚會(同住者不計)和社交聚會」,「宗教集會活動全面暫停辦理,宗教場所暫不開放」,教會實體崇拜聚會暫停,改成網路直播崇拜。

2.   網路直播崇拜的時間如下,於於youtube「貴格會新埔教會」頻道(連結如下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DR9ErDenlnw_bnXbYfelHg)以及臉書「貴格會新埔教會」粉絲團同步直播。
週日主日為上午9:30
週二禱告會為晚上8:00
請大家共體時艱,彼此扶持,也為疫情趨緩禱告,相信主的恩典夠用,願主與我們同在。

3.   奉獻可先投入預備的信封或紙盒,於週間至教會交給幹事,亦可匯到教會帳號或於恢復實體崇拜後再帶來教會奉獻。匯款或ATM轉帳後,請通知教會幹事(電話:22571387),以便財務同工作業。

4.   面對 疫情、旱災、困境時,你渴望經歷五旬節那日聖靈的工作嗎?透過52天選擇不同的禁食方式刻苦己心尋求神、讀經(使徒行傳)、禱告、反思來幫助我們靠主經過水火,使得個人、教會、國度進入無限,活出無限。
*期間:自6月7日開始,為期52天(每天將內容Line在每日靈修會主)
*作法:每天找一個安靜的時刻與地點,並落實每一天的內容,建議全家人或小家家人能一起靈修會更好,同心一起來經歷上帝的奇妙作為。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