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埔教會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196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週報消息】2021.05.16 [複製鏈接]

Rank: 9Rank: 9Rank: 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5-18 10:44:22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1.   歡迎新朋友參加聚會,領受上帝的賜福,一次歡迎永遠歡迎。

2.   因新型冠狀肺炎防疫第三級,即日起至5/28以前,聚會全面改成線上直播,請在家參與線上崇拜。
收看直播需注意事項如下:
◎主日直播時間為週日早上9:30、週二禱告會直播時間為晚上8:00。
◎在收看直播聚會時,請著合宜的服裝,於聚會前10分鐘在合適的地方坐定預備心。
◎參加直播聚會中請專心勿飲食、勿癱坐在沙發或床上觀看。
◎若是家中成員都是基督徒,請邀請家人一同聚集使用一個播放器收看主日,並請家長協助家人參與崇拜。
◎參與奉獻流程時,可預備信封或紙盒將奉獻投入,於週間至教會交給幹事,亦可匯到教會帳號或於恢復實體崇拜後再帶來教會奉獻。
銀行:新光銀行新埔分行
機構代號:103-0338
帳號:0338100002004
戶名:財團法人基督教台灣貴格會新埔教會
◎最後,讓我們一起靠主渡過這艱難時刻,迎接復興!!

3.   教會主日崇拜只會安排講道、敬拜主領、司琴、電腦和直播,五位同工作實體崇拜供轉播使用。週二禱告會亦同。

4.   即日起實體家組也請改為線上家組,建議小組長可在主日禮拜線上聚會完,就直接線上家組聚會。

5.   教會各項聚會「清晨禱告會」、「八點早禱會」「兒童主日學」、「成人裝備課程」及社區各樣課程皆暫停。

6.   因著疫情因素,關於姐妹靈修會的退費及持有母親節禮物兌換卡的母親,全都更改至有實體主日聚會時才處理,敬請耐心等候,謝謝大家。

7.   喜樂堂自5/16起,主日聚會的時間改為禮拜天上午11:00-12:30。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