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埔教會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529|回復: 0

2018年4月21日靈命日糧讀經註釋 [複製鏈接]

Rank: 8Rank: 8

發表於 2018-4-21 06:23:22 |顯示全部樓層
耶利米書2章1-8節,3章14-15節
https://www.biblegateway.com/passage/?search=%E8%80%B6%E5%88%A9%E7%B1%B3%E6%9B%B8+2%3A1-8%3B+3%3A14-15&version=CUVMPT

【耶二1】「耶和華的話臨到我說:」

【耶二2】「“你去向耶路撒冷人的耳中喊叫說,耶和華如此說:‘你幼年的恩愛,婚姻的愛情,你怎樣在曠野,在未曾耕種之地跟隨我,我都記得。」

【耶二3】「那時以色列歸耶和華為聖,作為土產初熟的果子,凡吞吃它的必算為有罪,災禍必臨到他們。這是耶和華說的。’”」

【耶二4】「雅各家、以色列家的各族啊,你們當聽耶和華的話。」

【耶二5】「耶和華如此說:“你們的列祖見我有什麼不義,竟遠離我,隨從虛無的神,自己成為虛妄的呢?」

【耶二6】「他們也不說,那領我們從埃及地上來,引導我們經過曠野、沙漠有深坑之地,和乾旱死蔭、無人經過、無人居住之地的耶和華在哪裡呢?」

【耶二7】「我領你們進入肥美之地,使你們得吃其中的果子和美物。但你們進入的時候,就玷污我的地,使我的產業成為可憎的。」

【耶二8】「祭司都不說:‘耶和華在哪裡呢?’傳講律法的都不認識我,官長違背我,先知藉巴力說預言,隨從無益的神。”」

【耶三14】「“耶和華說:‘背道的兒女啊,回來吧!因為我作你們的丈夫,並且我必將你們從一城取一人,從一族取兩人,帶到錫安。」

【耶三15】「我也必將合我心的牧者賜給你們,他們必以知識和智慧牧養你們。’」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