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埔教會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499|回復: 0

2018年4月18日靈命日糧讀經註釋 [複製鏈接]

Rank: 8Rank: 8

發表於 2018-4-18 05:33:57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rbc 於 2018-4-19 06:05 編輯

士師記11章1-8、29節
https://www.biblegateway.com/passage/?search=%E5%A3%AB%E5%B8%AB%E8%A8%9811%3A1-8%3B29&version=CUVMPT

【士十一1】「基列人耶弗他是個大能的勇士,是妓女的兒子。耶弗他是基列所生的。」

【士十一2】「基列的妻也生了幾個兒子。他妻所生的兒子長大了,就趕逐耶弗他,說:“你不可在我們父家承受產業,因為你是妓女的兒子。”」

【士十一3】「耶弗他就逃避他的弟兄,去住在陀伯地,有些匪徒到他那裡聚集,與他一同出入。」

【士十一4】「過了些日子,亞捫人攻打以色列。」

【士十一5】「亞捫人攻打以色列的時候,基列的長老到陀伯地去,要叫耶弗他回來;」

【士十一6】「對耶弗他說:“請你來作我們的元帥,我們好與亞捫人爭戰。”」

【士十一7】「耶弗他回答基列的長老說:“從前你們不是恨我、趕逐我出離父家嗎?現在你們遭遇急難為何到我這裡來呢?”」

【士十一8】「基列的長老回答耶弗他說:“現在我們到你這裡來,是要你同我們去,與亞捫人爭戰,你可以作基列一切居民的領袖。”」
【士十一29】耶和華的靈降在耶弗他身上,他就經過基列和瑪拿西,來到基列的米斯巴,又從米斯巴來到亞捫人那裡。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