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埔教會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50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2018年4月15日靈命日糧讀經註釋 [複製鏈接]

Rank: 8Rank: 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4-15 06:47:06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詩篇98篇
https://www.biblegateway.com/passage/?search=%E8%A9%A9%E7%AF%87+98&version=CUVMPT

【詩九十八1】「你們要向耶和華唱新歌,因為他行過奇妙的事。他的右手和聖臂施行救恩。」

【詩九十八2】「耶和華發明了他的救恩,在列邦人眼前顯出公義。」

【詩九十八3】「紀念他向以色列家所發的慈愛,所憑的信實。地的四極都看見我們神的救恩。」

【詩九十八4】「全地都要向耶和華歡樂,要發起大聲,歡呼歌頌。」

【詩九十八5】「要用琴歌頌耶和華,用琴和詩歌的聲音歌頌他。」

【詩九十八6】「用號和角聲,在大君王耶和華面前歡呼。」

【詩九十八7】「願海和其中所充滿的澎湃;世界和住在其間的也要發聲。」

【詩九十八8】「願大水拍手,願諸山在耶和華面前一同歡呼。」

【詩九十八9】「因為他來要審判遍地。他要按公義審判世界,按公義審判萬民。」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