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埔教會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695|回復: 0

【週報消息】2018.04.01 [複製鏈接]

Rank: 9Rank: 9Rank: 9

發表於 2018-4-10 09:57:54 |顯示全部樓層
1.   歡迎新朋友參加聚會,領受上帝的賜福,一次歡迎永遠歡迎。

2.   感謝主,今天是復活節主日,為了慶祝復活節教會有預備復活節彩蛋送給大家,謝謝辛苦預備彩蛋的同工們。

3.   本主日復活節洗禮第一堂有黃緗洳、許又心、邱伯宇等弟兄姊妹,邱澤為嬰兒奉獻禮。3/31(六)青崇有簡顗珊姊妹。恭喜這4位弟兄姊妹受洗歸入主名,願上帝與他們同在,使他們靈命不斷成長。

4.   本主日下午1:30在辦公室副堂召開4月份執事會,請執事們預備心參加。

5.   下主日為福音主日有詩歌見證,講員如下:
  4/7(六)青崇邀請好豐盛樂團
  4/8(日)主日邀請胡藝芬姊妹
  請弟兄姊妹邀請親友參加

6.   因應兒童節與清明節連假,4/4-6(三~五)辦公室休息,早禱會暫停。

7.   教會將於4/14星期六晚上7:30-8:30於正堂舉辦信仰專題講座,題目是從上帝的創造和次序談聖經的世界觀,邀請輔仁大學哲學系曾慶豹教授主講,歡迎弟兄姊妹參加。

8.   4-6月新一季服事表已公佈,請至佈告欄參閱,若有需要調整的家組,請告知鍾感英幹事。

9.   貴格會婦女部將於5/27-29(日~二)舉辦姊妹靈修會,地點在宜蘭頭城休閒農場,本教會姊妹報名者,恩典價為1,200元,詳細內容請看佈告欄,歡迎姊妹們踴躍報名,請向楊淑敏執事及李鶯嬌執事報名。

10.   今年國外短宣隊由黃牧師及師母領隊參加,服事的地點、時間及所需招募的隊員數如下:
a.青島農村短宣隊,時間更改為9/6~12,招募隊員2人
b.菲律賓短宣隊,時間為7/4~11,招募隊員7至8人
c.緬甸短宣隊,時間為7/30~8/11,招募隊員2人
有感動參與宣教服事者,請向幹事報名。

11.   感謝鶯嬌家預備中午的愛宴,及負責愛宴前後的整理。下主日請鐘償家預備中午的愛宴,及負責愛宴前、後的整理。

其他週報內容,請至:http://wechurch.tw/forum.php?mod ... tid=6722&extra=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