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埔教會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47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2018年3月16日靈命日糧讀經註釋 [複製鏈接]

Rank: 8Rank: 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3-16 06:27:17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本帖最後由 rbc 於 2018-3-16 06:28 編輯

約伯記38章1-18節
https://www.biblegateway.com/passage/?search=%E7%B4%84%E4%BC%AF%E8%A8%98+38%3A1-18&version=CUVMPT

【伯三十八1】「那時,耶和華從旋風中回答約伯說:」

  

【伯三十八2】「“誰用無知的言語使我的旨意暗昧不明?」

  

【伯三十八3】「你要如勇士束腰,我問你,你可以指示我。」

  

【伯三十八4】「“我立大地根基的時候,你在哪裡呢?你若有聰明,只管說吧!」

  

【伯三十八5】「你若曉得就說,是誰定地的尺度?是誰把準繩拉在其上?」

  

【伯三十八6】「地的根基安置在何處?地的角石是誰安放的?」

  

【伯三十八7】「那時,晨星一同歌唱,神的眾子也都歡呼。」

  

【伯三十八8】「“海水沖出,如出胎胞,那時誰將它關閉呢?」

  

【伯三十八9】「是我用雲彩當海的衣服,用幽暗當包裹它的布,」

  

【伯三十八10】「為它定界限,又安門和閂,」

  

【伯三十八11】「說:‘你只可到這裡,不可越過;你狂傲的浪要到此止住。’」

  

【伯三十八12】「“你自生以來,曾命定晨光,使清晨的日光知道本位,」

  

【伯三十八13】「叫這光普照地的四極,將惡人從其中驅逐出來嗎?」

  

【伯三十八14】「因這光地面改變如泥上印印,萬物出現如衣服一樣。」

  

【伯三十八15】「亮光不照惡人,強橫的膀臂也必折斷。」

  

【伯三十八16】「“你曾進到海源,或在深淵的隱密處行走嗎?」

  

【伯三十八17】「死亡的門曾向你顯露嗎?死蔭的門你曾見過嗎?」

  

【伯三十八18】「地的廣大你能明透嗎?你若全知道,只管說吧!」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