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埔教會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425|回復: 0

2018年3月09日靈命日糧讀經註釋 [複製鏈接]

Rank: 8Rank: 8

發表於 2018-3-9 06:15:15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rbc 於 2018-3-9 06:16 編輯

列王紀上13章11-22節
https://www.biblegateway.com/passage/?search=%E5%88%97%E7%8E%8B%E7%B4%80%E4%B8%8A+13%3A11-22&version=CUVMPT

【王上十三11】「有一個老先知住在伯特利,他兒子們來將神人當日在伯特利所行的一切事和向王所說的話,都告訴了父親。」

   

【王上十三12】「父親問他們說:“神人從哪條路去了呢?”兒子們就告訴他。原來他們看見那從猶大來的神人所去的路。」

   

【王上十三13】「老先知就吩咐他兒子們說:“你們為我備驢。”他們備好了驢,他就騎上,」

  

【王上十三14】「去追趕神人,遇見他坐在橡樹底下,就問他說:“你是從猶大來的神人不是?”他說:“是。”」

   

【王上十三15】「老先知對他說:“請你同我回家吃飯。”」

   

【王上十三16】「神人說:“我不可同你回去進你的家,也不可在這裡同你吃飯喝水,」

   

【王上十三17】「因為有耶和華的話囑咐我說:‘你在那裡不可吃飯喝水,也不可從你去的原路回來。’”」

   

【王上十三18】「老先知對他說:“我也是先知,和你一樣。有天使奉耶和華的命對我說:‘你去把他帶回你的家,叫他吃飯喝水。’”這都是老先知誆哄他。」

   

【王上十三19】「於是神人同老先知回去,在他家裡吃飯喝水。」

   

【王上十三20】「二人坐席的時候,耶和華的話臨到那帶神人回來的先知。」

   

【王上十三21】「他就對那從猶大來的神人說:“耶和華如此說:‘你既違背耶和華的話,不遵守耶和華你 神的命令,」

   

【王上十三22】「反倒回來,在耶和華禁止你吃飯喝水的地方吃了喝了,因此你的屍身不得入你列祖的墳墓。’”」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