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埔教會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43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2018年2月09日靈命日糧讀經註釋 [複製鏈接]

Rank: 8Rank: 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2-6 15:57:33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本帖最後由 rbc 於 2018-2-6 15:58 編輯

以賽亞書11章1-10節
https://www.biblegateway.com/passage/?search=%E4%BB%A5%E8%B3%BD%E4%BA%9E%E6%9B%B8+11%3A1-10&version=CUVMPT

【賽十一1】「從耶西的本(原文作“不”)必發一條,從他根生的枝子必結果實。」


【賽十一2】「耶和華的靈必住在他身上,就是使他有智慧和聰明的靈、謀略和能力的靈、知識和敬畏耶和華的靈。」


【賽十一3】「他必以敬畏耶和華為樂,行審判不憑眼見,斷是非也不憑耳聞;」


【賽十一4】「卻要以公義審判貧窮人,以正直判斷世上的謙卑人,以口中的杖擊打世界,以嘴裡的氣殺戮惡人。」


【賽十一5】「公義必當他的腰帶,信實必當他脅下的帶子。」


【賽十一6】「豺狼必與綿羊羔同居,豹子與山羊羔同臥,少壯獅子與牛犢並肥畜同群;小孩子要牽引它們。」


【賽十一7】「牛必與熊同食,牛犢必與小熊同臥,獅子必吃草與牛一樣。」


【賽十一8】「吃奶的孩子必玩耍在虺蛇的洞口,斷奶的嬰兒必按手在毒蛇的穴上。」


【賽十一9】「在我聖山的遍處,這一切都不傷人、不害物,因為認識耶和華的知識要充滿遍地,好像水充滿洋海一般。」


【賽十一10】「到那日,耶西的根立作萬民的大旗,外邦人必尋求他,他安息之所大有榮耀。」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