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埔教會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73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週報消息】2017.08.27 [複製鏈接]

Rank: 9Rank: 9Rank: 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8-27 09:16:28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1.   歡迎新朋友參加聚會,領受上帝的賜福,一次歡迎永遠歡迎。

2.   感謝上帝的恩典,貴格會年議會圓滿結束,選出下一屆的執行委員會。主席:董宇光牧師(三一堂),副主席:金克斌牧師(竹崎教會)傳道部主任:周湘雄牧師(活水教會),拓傳部主任:林文華牧師(海山教會),教育部主任:陸志敏牧師(內壢教會),青年部主任:陳世文牧師(土城教會),文字部主任:林文雅傳道(北斗教會),婦女部主任:黃玉珍師母(新埔教會),及各區會主席。北三區主席由樹林教會詹天生牧師擔任。願上帝與下一屆執委會同在,堅固他們手所作的工。

3.   本主日下午1:30~5:30有生命重建營(第三期)第三梯次課程
這次生命重建營沒有舉辦聚餐。凡報名參加第三,四期生命重建營者將可參加十一月份舉辦的週六一日旅遊,活動地點:新竹綠世界及煙波大飯店下午茶自助餐,大家一起歡樂團契。詳細辦法將另行公佈。

4.   下主日(9/3)為聖餐主日,請大家預備心領受主的餅和杯。

5.   下主日(9/3)下午1:30在辦公室副堂召開9月份執事會,請執事們預備心參加。

6.   感謝本月份值星執事:第一堂廖淑娟、高明乾;第二堂張簡三揚、李鶯嬌等執事忠心服事。九月份值星執事:第一堂請聞守勤、呂濱;第二堂請劉美桂、蔡惠珍等執事負責值星事奉。

7.   10/1(日)秋季洗禮,即日起開始報名,凡已決志相信耶穌,在本堂聚會滿2個月以上,並願意參加洗禮課程和更新營者,皆可報名,請向鐘感英幹事報名。
受洗班:9/17、9/24二週的主日下午1:40~2:30
更新營:9/23(六)8點半開始

8.   貴格會拓植使命團將於9/17(週日)在新北市政府的彭園餐廳舉辦一年一度的聚會,結束後有餐會,歡迎各家族,青年團契們以組報名,無家組個人也可一起參與宣教事工,一個人只要150元,其餘教會補助,歡迎踴躍報名參加,請統一向施瓊芳幹事報名。當日下午3:00報到, 4:00開始聚會。

9.   主日關懷同工服事請看主日服事表。

10.   感謝薇莉家預備中午的愛宴,及負責愛宴前後的整理。下主日請鶯嬌家部預備中午的愛宴,及負責愛宴前、後的整理。

其他週報內容,請至:http://www.wechurch.tw/forum.php ... tid=6195&extra=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