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埔教會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72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週報消息】2017.08.06 [複製鏈接]

Rank: 9Rank: 9Rank: 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8-8 10:23:06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1.   歡迎新朋友參加聚會,領受上帝的賜福,一次歡迎永遠歡迎。

2.   本主日為父親節主日,教會贈送父親們統一超商禮券,祝福普天下所有偉大的爸爸們父親節快樂。

3.   8/6-10 (日~四)張牧師、陳秋蓮、洪昌彥、劉家亨、謝沅蓁、黃宣雅、黃嬿琳、張亞蘋、張宣義、黃浚佑等十位弟兄姊妹,將和中和基督之家六位弟兄姊妹,共16位至貴格會竹南教會短宣服事,求主使他們勇敢傳講福音見證主的道。

4.   8/11(五)上午10:00長春會,9:00開始有張師傅刮痧服務,歡迎滿55歲的弟兄姊妹參加。

5.   貴格會拓植使命團將於9/17(週日)下午三點在新北市政府的彭園餐廳舉辦一年一度的聚會,結束後有餐會,歡迎各家族,青年團契們以組報名,無家組個人也可一起參與宣教事工,一個人只要150元,其餘教會補助,歡迎踴躍報名參加,請統一向施瓊芳幹事報名。

6.   教會為提升敬拜及聚會品質,將對設備更新、管線配置及正副堂的修繕進行評估,歡迎弟兄姐妹可以針對需要修繕或改變創新的部份提供意見,執事會及教會發展小組將列入討論。相關意見請各家組的組長統一收集交予鍾感英幹事,或E-mail至church12@ms74.hinet.net ;收件截止日期至8/6(日)。

7.   本主日關懷部同工第一堂由廖淑娟、林惠芬、郝五秀等關懷同工負責,第二堂由江鑾、江秀英、侯發榮等關懷同工負責;下主日第一堂請謝旻亨、許智欽、高秋君等關懷同工負責,第二堂請黃美惠、梁孟霞等關懷同工負責。

8.   感謝姊妹事奉部預備中午的愛宴,及負責愛宴前後的整理。下主日請美金家部預備中午的愛宴,瑜庭家負責愛宴前、後的整理。

其他週報內容,請至:http://wechurch.tw/forum.php?mod ... tid=6135&extra=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