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埔教會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672|回復: 0

【週報消息】2017.07.30 [複製鏈接]

Rank: 9Rank: 9Rank: 9

發表於 2017-7-31 10:58:09 |顯示全部樓層
1.   歡迎新朋友參加聚會,領受上帝的賜福,一次歡迎永遠歡迎。

2.   本主日鐘償家及美惠家和美蘭家的同工前往內湖慈光堂陪伴他們教會落實321,求上帝與他們同在,使他們和慈光堂的弟兄姐妹有美好的團契。

3.   7/31-8/9黃牧師夫婦、方薇莉、余茜等,與聖潔會、通化教會組成聯合短宣隊,一行共23人將前往緬甸滾弄江區聯禱會短宣服事。求主保守他們出入平安,並賜福參與培訓的55位牧者、同工,以及參與學青夏令營的200位學生。

4.   下主日(8/6)為聖餐暨父親節主日,請大家預備心領受主的餅和杯。

5.   8/6-10 (日~四)張牧師、陳秋蓮、洪昌彥、劉家亨、謝沅蓁、黃宣雅、黃嬿琳、張亞蘋、張宣義、黃浚佑等十位弟兄姊妹,將和中和基督之家六位弟兄姊妹,共16位至貴格會竹南教會短宣服事,求主使他們勇敢傳講福音見證主的道。

6.   感謝本月份值星執事:第一堂楊淑敏、林正輝;第二堂林淑惠、高義芳等執事忠心服事。八月份值星執事:第一堂請廖淑娟、呂濱;第二堂請張簡三揚、李鶯嬌等執事負責值星事奉。

7.   教會為提升敬拜及聚會品質,將對設備更新、管線配置及正副堂的修繕進行評估,歡迎弟兄姐妹可以針對需要修繕或改變創新的部份提供意見,執事會及教會發展小組將列入討論。相關意見請各家組的組長統一收集交予鍾感英幹事,或E-mail至church12@ms74.hinet.net ;收件截止日期至8/6(日)。

8.   本主日關懷部同工第一堂由龐詩粵、梁溫全、張靜滿等關懷同工負責,第二堂由李輝隆、徐嫦娥等關懷同工負責;下主日第一堂請謝旻亨、林惠芬、郝五秀等關懷同工負責,第二堂請江鑾、江秀英、侯發榮等關懷同工負責。

9.   感謝守勤家預備中午的愛宴,及負責愛宴前後的整理。下主日請姊妹事奉部預備中午的愛宴,及負責愛宴前、後的整理。

其他週報內容,請至:http://www.wechurch.tw/forum.php ... tid=6103&extra=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