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埔教會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623|回復: 0

【週報消息】2017.06.11 [複製鏈接]

Rank: 9Rank: 9Rank: 9

發表於 2017-6-13 14:37:56 |顯示全部樓層
1.   歡迎新朋友參加聚會,領受上帝的賜福,一次歡迎永遠歡迎。

2.   本主日下午1:30在教會舉辦敬拜同工團契分享會,邀請所有敬拜同工(主領、配唱、司鼓、司琴、⋯)等同工,一起分享敬拜事奉經驗及技巧。請敬拜同工預留時間參加。

3.   6/16(五)上午10:00長春會,9:00開始有張師傅刮痧服務,歡迎滿55歲的弟兄姊妹參加。

4.   兒童主日學推動「『朗朗上口』兒童讀經計畫─箴言篇」,透過方便孩童閱讀的附注音聖經教材,鼓勵家長在暑假時間帶領孩子養成靈修讀經的好習慣。活動已開始報名至6/25(日)截止,對象為學齡前~升國一的小朋友,每位小朋友憑報名表索取一本教材,統一報名後教會將統一訂購教材。完成活動者教會將提供精美小禮物,邀請家長和小朋友一起建立每日陪讀的時光。報名請洽施瓊芳幹事。

5.   教會將在7/2-4(日~二)舉辦兒童夏令營,地點:宜蘭居悠谷民宿,主題是遇見仁愛,對象是升小二~升國一的小孩,報名費1200元,6/20前早鳥價1000元,名額只有37位,請向施瓊芳幹事報名。也請弟兄姊妹協助將報名DM拿到自家住處附近的信箱或大樓投遞,謝謝。

6.   教會青年將於7/8-9(六~日)舉辦青年挑戰營,地點在花蓮鯉魚潭,費用是每人1300元,凡12歲以上45歲以下在新埔教會聚會的青年皆可報名參加,請向施瓊芳幹事所取報名表。

7.   今年國內暑期短宣將分別於7/25-30(二~日) 在屏東沐恩之家;以及8/6-10(日~四) 在竹南貴格會服事,已開始受理報名,詳細內容及辦法,請向施瓊芳幹事索取報名表查閱。

8.   本主日關懷部同工第一堂由謝旻亨、林惠芬、郝五秀等關懷同工負責,第二堂由黃美惠、梁孟霞榮等關懷同工負責;下主日第一堂請林珮芝、黃茂廷、許麗美等關懷同工負責,第二堂請黃高義芳、潘宜妙等關懷同工負責。

9.   感謝瑜庭家預備中午的愛宴,美琦家負責愛宴前後的整理。下主日請裕得家預備中午的愛宴,及負責愛宴前、後的整理。

其他週報內容,請至:http://wechurch.tw/forum.php?mod ... tid=5940&extra=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