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埔教會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68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週報消息】2017.05.14 [複製鏈接]

Rank: 9Rank: 9Rank: 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5-16 11:07:47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1.   歡迎新朋友參加聚會,領受上帝的賜福,一次歡迎永遠歡迎。

2.   本主日為母親節主日,祝福普天下所有偉大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教會特別贈送每位媽媽母親節禮卷一份。若固定在教會聚會,母親節主日未出席的媽媽們,請五月底之前向幹事領取,逾期不再受理。也願每一位作兒女的要把握機會對母親表達孝心。

3.   感謝馬來西亞梳邦基督徒團契的黃萬泉牧師至本堂傳講上帝的話語,願主賜福黃萬泉牧師並堅固他手所作的工。

4.   週一(5/15)早上6:00~7:30邀請馬來西亞黃萬泉牧師來帶領清晨禱告會,他在聖靈裡禱告很有經驗及恩賜,歡迎大家一起來追求渴慕神。

5.   貴格會青年部將於5/28-30(日~二)在台灣浸信會神學院舉辦:「我在這裡 請差遣我」獻身研討會,報名對象是高三以上,有心志獻身者,報名費原價每人1000元,本教會青年報名者只需500元,詳細內容請看佈告欄,欲報名者請向施瓊芳幹事報名。

6.   本主日關懷部同工第一堂由龐詩粵、惠芬家組等關懷同工負責,第二堂由馬李金寶、魏明華等關懷同工負責;下主日第一堂請林珮芝、黃茂廷、王惠玲等關懷同工負責,第二堂請高義芳、潘宜妙等關懷同工負責。

7.   感謝美惠家預備中午的愛宴,鐘償家負責愛宴前後的整理。下主日請守勤家預備中午的愛宴,及負責愛宴前、後的整理。

其他週報內容,請至:http://wechurch.tw/forum.php?mod ... tid=5850&extra=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