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埔教會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76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週報消息】2017.03.05 [複製鏈接]

Rank: 9Rank: 9Rank: 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3-7 11:10:25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1.   歡迎新朋友參加聚會,領受上帝的賜福,一次歡迎永遠歡迎。

2.   本主日為聖餐主日,讓我們一起領受主的餅和杯,紀念主。

3.   本主日下午1:30在辦公室副堂召開3月份執事會,請執事們預備心參加。

4.   3/10(五)長春會,內容是健康講座,主題:腎臟的保健及腹膜透析術認識,並有尿蛋白、血糖、血壓等免費檢查,及張師傅刮痧服務,歡迎55歲弟兄姊妹參加。

5.   教會舉辦生命重建營(一)
第一梯次:3/10、17(五)晚上7:30~9:30
第二梯次:3/19(日)下午1:30~5:30
以上費用每人200元,學生100元。
弟兄姊妹可選擇適合的梯次報名,請家長統一向鍾感英幹事報名,3/19晚上6:00在極鮮火鍋聚餐團契。

6.   153號角事工預計在教會開吹號角課程,請有興趣的弟兄姐妹於3月底前,向鍾感英幹事報名。

7.   第二堂主日需要放投影片的同工,請有負擔服事的弟兄姊妹,向鍾感英幹事報名。

8.   4/16(日)復活節洗禮,即日起開始報名,凡已決志相信耶穌,在本堂聚會滿2個月以上,並願意參加洗禮課程和更新營者,皆可報名,請向鐘感英幹事報名。

9.   獎學金申請:請將105學年度第一學期成績單影本交給施瓊芳幹事,請參閱佈告欄中"獎學金申請辦法",收件至本主日(3/5)止。

10.   本主日關懷部同工第一堂由龐詩粵、方薇莉、黃幹鐘等關懷同工負責,第二堂由潘宜妙、馬李金寶、李輝隆等關懷同工負責;下主日第一堂請林珮芝、黃茂廷、李雯鈴等關懷同工負責,第二堂請劉美桂、范傳道、魏明華、陳清霖等關懷同工負責。

11.   感謝嘉晉家預備中午的愛宴,及負責愛宴前、後的整理。下主日請裕得家預備中午的愛宴,及負責愛宴前、後的整理。

其他週報內容,請至:http://wechurch.tw/forum.php?mod ... &extra=page%3D1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