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埔教會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754|回復: 0

【週報消息】2016.09.18 [複製鏈接]

Rank: 9Rank: 9Rank: 9

發表於 2016-9-20 10:34:53 |顯示全部樓層
1.   歡迎新朋友參加聚會,領受上帝的賜福,一次歡迎永遠歡迎。

2.   感謝基甸會洪國隆常務理事至本會分享,願主賜福他手所作的工和他的家人。

3.   OK培訓中心招生,本學期課程9/19(一)上午8:30~下午5:00開始上課。欲參加者請向黃牧師報名。黃牧師本學期在OK培訓中心開課建造國度的教會,教導國度321的理念。9/26起每週一下午2:00~5:00在海山教會上課,上課八週。歡迎弟兄姐妹旁聽。欲參加者請向感英幹事報名。

4.   10/9-10(日~一)全教會同工退修會,地點:宜蘭大衛之星,報名費:每人500元,請各執事、家長、核心同工、主日學老師、敬拜團同工等預備心參加。請家長、青年輔導將參加名單統一向鍾感英幹事報名。

5.   今年教會12月慶祝聖誕節,將表演聖誕音樂劇「超級好朋友」,請大家踴躍參與支持及代禱。

6.   教會將與市政府合作關心社區獨居老人,教會要徵召義工和市政府佈老志工一起服事,教會需徵召16位志工,有意願者請至公佈欄填寫姓名參與事奉並參閱公佈欄的詳細說明。

7.   本主日關懷部同工第一堂由林珮芝、黃茂廷、李雯鈴等關懷同工負責,第二堂由劉美桂、范傳道、魏明華、陳清霖等關懷同工負責;下主日第一堂請王惠玲、謝旻亨、陳文清等關懷同工負責,第二堂請黃美惠、徐嫦娥、侯發榮等關懷同工負責。

8.   感謝瑞河家預備中午的愛宴,耀中家負責愛宴前、後的整理。下主日請茂廷家預備中午的愛宴,嘉晉家負責愛宴前、後的整理。

其他週報內容,請至:http://wechurch.tw/forum.php?mod ... tid=5056&extra=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