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埔教會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6343|回復: 0

慕師母安息主懷 [複製鏈接]

Rank: 9Rank: 9Rank: 9

發表於 2016-8-12 10:28:07 |顯示全部樓層
慕師母安息主懷
各位家人平安:
近日接獲慕牧師消息,我們敬愛的慕師母已於美東時間8/4安息主懷,聯會已於第一時間贈花慰問,請代為轉告,關心慕牧師師母的人,並請代禱、關懷。
慕牧師的email為howmar2717@gmail.com,歡迎問候。


以下附上慕師母訃聞內容翻譯。

您的家人  雷建宇敬上2016/8/11



慕師母訃聞                                               
住在 North Canton 的 Mary Evelyn Moore(慕師母)於2016年8月4日週四離世,享年90歲。她於1926年7月6日,在印第安納州的 Shirley 出生,是Joseph 和 Mae Mosher 的七個孩子中的長女。

她年幼時在 Cardington, Ohio 自家農場中長大,後來她進入克利夫蘭聖經學院(麥隆大學前身)和肯塔基州的Asbury學院就讀。

瑪麗和她的丈夫慕牧師,去台灣宣教的工作,歷任37年半,於1989年返回美國,並於俄亥俄州的 North Canton 購置目前居住的房子。

她是 Canton First Friends 教會的會友,她喜歡閱讀、與她的家人交通、和賞鳥。

瑪麗是一個忠實的妻子、勤奮的母親、和慈愛的祖母,她將被深深地懷念。

除了她的父母,她的女兒 Karen Pursley 和她的妹妹 Viola Rawson 亦在她辭世之前離世。

她恩愛的先生 Howard 陪伴她69年;她有三位女兒,女兒和女婿的名字分別是 Darlene (Gustav) Johnson,Linda (Paul) Johnson 和
Elizabeth (Emery) Hunt;兒子和媳婦的名字是 J. Wesley (Judy) Moore; 慕師母有13個孫子,14個曾孫和一個玄孫。她的姐妹與他們的丈夫是 Ruth Alma (Ed) Mitchell 和 Elizabeth (Jerry) Butcher;她的兄弟和他們的妻子分別是 Harry (Berneta) 、 Harvey (Vivian) 和 Clifford (Elizabeth) Mosher

她的家人將於2016年8月9號週二下午5點到晚上8點,在位於 5455 W. Market Ave N. Canton, Ohio 44714 的 Canton First Friends 教會接待朋友,安葬禮則將於次日2016年8月10日週三上午10點至11點於同地點舉行,儀式將由 Paul Johnson 和 Stan Hinshaw 牧師主禮。
她將安葬於 Forest Hill 公墓,葬禮將之後擇期舉行,相關安排則委託 Reed Funeral Home North Canton Chapel 辦理。

她的家人婉謝鮮花,若要表示心意請捐贈給 Canton First Friends 教會以供傳道之用。

誠摯邀請您上網 www.reedfuneralhome.com 看看訃文,簽署線上留言板,並分享與慕師母的回憶。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