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埔教會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213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我的得救見證 [複製鏈接]

Rank: 9Rank: 9Rank: 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1-7-26 12:36:47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我的得救見證

         家父是基督徒,我從小就參加教會活動,兒主、少契、青契;大二還沒受洗,就成為兒主老師;教會牧師幾次鼓勵我受洗,我都加以拒絕,我覺得自己過得很好,而且在教會中我也有服事,擔任詩班及兒主老師。我不了解為什麼“一定”要受洗?小五升小六那年暑假,參加了一個兒童佈道會;會後講員在台上呼召決志,當時我有一個很強烈的感動,因此就站起來,卻不知道“決志”對我有多麼的重要!聚會結束後我也忘了,也沒有和父母談過“決志”這件事。
“賽49:15 婦人焉能忘記他喫奶的嬰孩、不憐恤他所生的兒子.即或有忘記的、我卻不忘記你。”
我忘記了與 神的約定,但是 神不會忘記!
大二升大三那年暑假,因為當時相關的法令,於是到台中“成功嶺”,接受六週軍事訓練。雖然“成功嶺”的要求並不嚴格,但是對我們這群初次接觸部隊生活的學生來說,就覺得很難渡過。當時和我一起受訓的同伴,名叫“劉大明”;當大家叫苦連天時,他卻利用時間讀經、禱告,唱詩讚美 神,還去幫助其他的同伴;他告訴我,他受洗已經三年。當時我裡面產生一個很大的問號,他信主三年,就有如此美好的生命;而我從小參加教會活動,而且在教會中我也有服事,為什麼我沒有? 神讓我了解,因為我沒有真正的接受耶穌為我的救主。“成功嶺”結訓之後回家,沒多久教會舉行洗禮,這次就把握機會,受洗成為一位“基督徒”。
受洗至今已經超過廿年,一路走來,雖然不是一帆風順,但是 神應許,“…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約16:33)。這當中不斷的學習,如何跟隨主,仰望主,經歷 神的大能,領受來自 神的祝福及恩典。有機會再和大家分享這些見證。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