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埔教會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6589|回復: 0

為2014.08.20(三)-23(六)兒少更新營禱告 [複製鏈接]

Rank: 9Rank: 9Rank: 9

發表於 2014-8-19 14:42:53 |顯示全部樓層
本教會參加名單有:
張牧師、萬久頤、余茜、張宣恆、雷子慶、黃詠恩、郭家豪、雷晴安、張慎行、郭君豪共10位


◎請為講員群(甘泉老師、劉如加老師、鄭英英老師、李湘蓉老師、劉怡君老師),求神恩膏他們,有屬天的智慧,將真理轉化用創意活潑的方式來教學。

◎求神保守每位與會的兒少和老師、家長來回旅程和營會期間身體健壯,快樂平安的學習。

◎奉耶穌的名,命令一切不專心、打岔、瞌睡、不順服、悖逆、不饒恕、疾病…的靈,全然從兒少身上退去。

◎求神使本次營會所有參與的兒童有渴慕的心、乖巧的靈、順服的心,生活有秩序和紀律,願意配合大會和輔導的教導和安排,個個被主得著,成為基督的小精兵;對於第一次獨自離家出門的兒童,能克服思家的情緒,速速融入大會的運作。

◎求神恩膏參與的兒主老師和家長,在本屆營會中被主大大得著,領受神對這世代兒少的純全心意,運用神的智慧、眼光和方式來帶領兒童。

◎求神恩膏配搭的兒童事奉團學員,有儆醒的心、敏銳的靈、充沛的體力,美好的生命見証,在這屆聚會中也大大經歷神豐盛的恩典。

◎求神加倍賜智慧、聰明和力量給所有事前籌備的各同工,能在營會前完成所有預備工作──包括:報名、分組、節目安排、手冊內容和製作、敬拜人力、活動和道具、課程教案和道具、佈置、物品採買、寢室、餐飲、交通等行政。

◎奉主名宣告沒有颱風、天氣涼爽、活動安全、餐飲衛生、拒絕生病、身心靈健壯、豐富得著。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