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埔教會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2371|回復: 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小佩珊 [複製鏈接]

Rank: 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2-2-7 23:17:22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從小~我就沒有什麼感動~但我生來就是個活潑外向探索性極強活力充沛的孩子~
性格極為強烈~開心就開心~不開心就不開心~所以也容易和人起衝突!
但也是有點早熟~想得算多的!!!
還記得小六時為了布丁和好友吵架~午休時心裡還在嘀咕~難道我要為了一個布丁而失去一個可能會往來一輩子的好友?當下一衡量~馬上就放下自尊~選擇與好友和好了!!!
開始擁有完整記憶大概是從10歲~就小四開始~小學到中學~印象裡~每一個選擇和決定~都是用盡全力絞盡腦汁加上直覺而判斷出來的結果~說真的~日子過得很辛苦~因為太多的事情不懂~不明白~只能用努力去換取突破!!!

直到中學二年級~因為跟著剛上高中的姐姐四處參加活動~看了一部天藝劇團的戲!認識了中山團契這個愛的大家庭~他們的友善讓我感覺很不一樣~因著她們的引薦~我一個小小國中生參加了高中生的營會叫做"ㄏㄜㄉㄚˋㄇㄞㄗㄠˋ"~意思是好膽別走!!!是校園團契主辦的營會~一個禮拜的營會只收我們台幣一千塊~我眼睛整個都亮了起來!!!^^~最神奇的是~我到最後連這一千塊都沒繳~因為有人為我奉獻!!! 我心裡著實非常感動,因為我知道我們家境不好~每每要為自己想參加的活動鼓起勇氣伸手向父親要錢~其實心裡常常很為難!!!這份感動是我的第一次打從心底湧出來的~心臟開始正式有感跳動的感覺!!!讓我對基督徒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恩典牌!!原來~這世上有"白白"得來而不求回報的東西!!!在營會當中的分享時光,聆聽生命故事和唱詩歌加玩遊戲竟然還有吃飯吃到飽這回事!!!這麼多的陪伴和愛~讓我的身心靈在一周的營會裡~有滿滿的收穫,身心靈都復甦了起來!!其實~從小母親早逝~父親忙著工作~雖然有兄弟姊妹陪伴~但缺乏父母一起悉心的關愛和照顧,其實身心靈還是感覺到匱乏的!!! 以前我也不明白~為什麼父兼母職的爸爸這麼盡力陪伴我了~我還是沒辦法有很好的感受!在經過一周的營會後~我!!!決志了~邀請了耶穌住在我心裡~雖然日子還是一樣那麼過~但那份努力在過生活的感覺~卻似乎有了那麼點不一樣!!!

我不必再擔心要努力多少~才能達到理想的目標~我心裡只有一個單純的聲音~盡力就好!雖然我還是沒有那麼大的勇氣去面對選擇這個信仰所要面對的挑戰"祭祖之類的事"! 但是我可以感覺到~我就專心在我認為重要的事上去努力~把生命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再枯燥的學生生活~也能因為祂的陪伴而接納自己找到樂趣~而我也因為在盡全力把焦點在課業上,而進入了大家耳中的明星學校---中山女高!<待續>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2

沙發
發表於 2012-2-8 23:29:01 |只看該作者
小佩珊~很棒的見證分享哦~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2

板凳
發表於 2012-3-12 17:59:46 |只看該作者
期待看續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回頂部